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0-12日 中国,成都

多元处理

多元处理(英语:Multiprocessing),也译为多进程、多处理器处理、 多重处理,指在一个单一电脑系统中,使用二个或二个以上的中央处理器,以及能够将计算工作分配给这些处理器。拥有这个能力的电脑系统,也被称为是多元处理器系统(Multiprocessing system)。当系统拥有多个处理器时,在同一时间中,可能有数个程序在执行。有时候,运行并发性程序,也会被称为是多元处理。只是当使用在软件时,通常会称为多元程序(multi-programming),或多任务处理(multitasking)。多元处理主要用于指超过一个以上处理器的电脑硬件架构的计算能力。
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ICCCC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多元处理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ICCCC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CCC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