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0-12日 中国,成都

虚拟机

虚拟机(英语:virtual machine),在计算机科学中的体系结构里,是指一种特殊的软件,可以在计算机平台和终端用户之间创建一种环境,而终端用户则是基于虚拟机这个软件所创建的环境来操作其它软件。虚拟机(VM)是计算机系统的仿真器,通过软件模拟具有完整硬件系统功能的、运行在一个完全隔离环境中的完整计算机系统,能提供物理计算机的功能。有不同种类的虚拟机,每种虚拟机具有不同的功能: 虚拟机最初由波佩克与戈德堡定义为有效的、独立的真实机器的副本。当前包括跟任何真实机器无关的虚拟机。例子: 用Java编写的程序可以通过对Java运行环境(JRE)软件发命令获得服务,获取期望的结果。透过提供这种服务,JRE起到了虚拟机的作用。程序不必为特定的操作系统或硬件编写。虚拟机根据它们的运用和与直接机器的相关性分为两大类。“系统虚拟机”提供一个可以运行完整操作系统的完整系统平台。“程序虚拟机”则为运行单个计算机程序设计,这意味它支持单个进程。虚拟机的一个本质特点是运行在虚拟机上的软件被局限在虚拟机提供的资源里,也就是说它不能超出虚拟世界。“操作系统层虚拟化”不提供完整操作系统环境,将母机内核分给多个独立空间的应用程序,不同于系统虚拟机需要运行完整操作系统,也不像程序虚拟机运行特定编程语言。
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ICCCC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虚拟机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ICCCC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CCC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五届计算机,通信与控制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